曜樱茸茸子

曜樱茸,
一条咸鹿特别容易坑。
J家ARASHI和KK,vtuber咎人黑黑,唱见浦岛坂田船 ,梅溪湖小凡高,声优,日漫

© 曜樱茸茸子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双花】关于我们教官和隔壁教官的基♂情

☆★注意★☆ 
◎主 双花;副 喻黄、伞修、韩张、周江、昊翔 
◎大概不长但是或许会更到 大孙生日|ω・) 
◎源于现实,高于现实Σ(|||▽||| )素材来自去年8月的军训记梗。 
 ◎张佳乐乐生日快乐!!然后抱起乐乐就跑(ಡωಡ)  
 
↓以下正文 
 
【军训】关于我们教官和隔壁教官的基♂情 
 
1L  曜樱茸[楼主] 
如题,作为一个入腐多年的高一新生我有点激动我有点受不了第一天就这么刺激我我我现在需要冷静一下!wait我组织一下语言。 
 
2L  又是高一军训时 
学妹,且与学姐慢慢道来。 
 
3L  各位大佬求个前排 
第一!!!!!!!!!!!!!!!! 
 
4L   
楼主莫方!你这么紧张我都要方了。 
 
5L   
心疼极了3L的。死于感叹号多。 
 
6L  又是高一军训时 
      >>>回复3L: 
      过于激动手颤抖,痛失良机无二楼。 
 
7L
楼上学姐赌五毛文科生 
 
8L  曜樱茸[楼主] 
你们刷的好快啊。我冷静一点了开始敲字啦!稍等。 
 
9L
坐等楼主敲字。 
 
10L
坐等。我去泡碗面。 
 
11L
快要22点了怎么还有这么多人不睡?明天六点半要到学校吃早饭啊,宿舍也快要熄灯了。 
 
12L
走读生。 
 
13L
走读生。 
 
14L
住宿的表示准备好了夜宵和充电宝,避开宿管阿姨简直小菜一碟。 
 
15L  拯救世界的高中生 
说起来我们教官也很给呢 
 
16L  不出UR不改名 
楼上几班的?这里8班 
 
17L  拯救世界的高中生 
      >>>回复16L: 
      我7班的!你们教官姓俞还是余还是什么的!我们教官一天提到他不下二十次! 
 
18L  不出UR不改名 
      >>>回复17L: 
      姓喻!喻教官超苏!!!虽然他看上去很温柔却没有人敢不听他的啊_(:з」∠)_他也一直说起7班的黄教官啊! 
 
19L  拯救世界的高中生 
      >>>回复18L: 
      私戳扩列走起!话说其他人呢? 
 
20L
看你们聊的欢没忍心插楼。作为一个还有几天假期的学姐,夜,还很长。 
 
21L
楼主还没敲完?面已经泡好啦! 
 
22L  曜樱茸[楼主] 
各位久等了。 

我是3班的,小五入腐,至今腐眼看人基。我们教官姓孙,长的超帅,一大早看到他半个班的女生就被帅到了,他讲话的时候还带点东北口音。

煎熬的开营仪式过后,教官把我们带到一条林荫道上练习站军姿。这条道很长,我们右边大概30m处有两个班站着。结果孙教官刚帮我们矫正好姿势开始计时,就有另一个教官带着一个班过来了,站在了我们左边3m远的地方。

我们左边的道至少还有50m长干啥离我们这么近?当时站在队尾的我就不乐意了,想回过头去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但我突然想到教官说的『站好了不许动!动的都给我打报告!不打报告的一次多站一分钟!』虽然才认识几分钟,我们已经意识到了孙教官的严厉,于是我忍住没转头,只是把眼睛瞥到最大限度盯着隔壁看。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隔壁也开始站军姿后,两个教官就开始聊天了!

您不用管管咱们这站的标不标准吗? 
我听不清他们在聊什么,我当时思想十分纯洁,只认为这俩教官关系特别好。 
 
23L
楼主刚好22L呢。手速不慢啊就是有点小话唠? 
 
24L  神游于太虚幻境 
lz知道旁边是几班吗?怎么略像我们班x
 
25L  曜樱茸[楼主] 
还没完,我继续。 
 
26L
住校的高一该睡啦!熄灯啦! 
 
27L
我不睡我任性宿管阿姨已经过去了。 
 
28L  曜樱茸[楼主] 
我听教官们聊的挺欢那么忘我,都怕他们忘了叫我们休息。想看手表又怕刚好被教官看见又加时。最后还是隔壁教官说『差不多到时间了吧?』我们教官才想起来让我们歇的。 

说起来之前我帽子戴歪了,孙教官帮我正了正,世界第一幸福!!! 
休息的时候问了问,隔壁是2班。 
 
29L  神游于太虚幻境 
还真是啊(笑cry)我就是2班的。 
 
30L
前排围观出现的隔壁班人。 
 
31L
lz我知道一定还没完。 
 
32L
感觉这个点出来的学长学姐比较多。 
 
33L
毕竟学姐我白天赶作业呢,晚上才有空刷论坛啊。 
 
34L  又是高一军训时 
月华是无与伦比的……我喜欢夜晚,独自一人坐在桌前,享受这份宁静,沉浸入我的世界中。 
 
35L
我理科不怎么好以后学文科就指望楼上学姐带了。 
 
36L  曜樱茸[楼主] 
刚才那些只是上午,中午太阳毒辣学校安排我们睡午觉。差不多到了三点吧,又出去训了。先站军姿十分钟,这次教官们没有聊天,各自帮学生调整站姿什么的。但是我们教官只碰男生,不知是因为羞涩还是什么别的嘿嘿嘿,但是2班教官男生女生都调整(别问我为什么看得到因为2班离我更近了 )这时我听到了我们教官冲着2班教官问『看什么呢?一直盯着。』我果断看向2班教官,他正用一种看男朋友的眼神看着孙教官,说。 

『看你呐~~』 
没错就是这种飘着小波浪线的语气绝对没有错!!! 
我原地爆炸。 
 
37L
我的天呐。 
 
38L
趴在床上原地爆炸。 
 
39L
在书桌前原地爆炸。 
 
40L
在饭桌前原地爆炸。 
 
41L
在宿舍里原地爆炸。 
 
42L
在马桶上原地爆炸。 
 
43L
噫楼上。我来破队形。 
 
44L  曜樱茸[楼主] 
虽然爆炸没有伤及旁边同学,但发出了巨响,教官立刻注意到了我。我们一起把血肉模糊啊不打满马赛克的我抬到了医务室,医生诊断我是因为过于激动而造成的心脏跳动剧烈摩擦产生大量热并聚集在狭小的胸腔内无法及时释放,从而发生了爆炸。医生让两位教官放心,说我只要休息一会儿就可以继续训练了。我看2班教官一脸担心地握着孙教官的手,孙教官揉了一把2班教官的头让他放心。 

幸好这时候医生注意到我有升温的趋势,给我泼了盆冷水降温,才以免再次酿成惨剧。 
 
45L
哦呼,厉害了。 
 
46L  神游于太虚幻境 
作为一个目睹全过程的人表示44L纯属放屁。 
 
47L
楼上你不说我们也知道是在放屁。 
 
48L
楼主可以啊瞬间脑补百字。 
 
49L  曜樱茸[楼主] 
以上内容纯属脑补。 
宝宝困了先睡。 
明天带手机给你们直播啊。 
 
50L   
楼楼晚安! 
 
51L
学妹晚安,学姐继续挑灯夜战。 
 
52L
楼主晚安! 
 
53L  日常爆肝大学狗 
已经大学的我感觉每一届教官都比我们那届好。 
 
54L

楼上学姐为何怎么说? 


---------------------大写的TBC-----------------------

发表于2017-02-24.2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