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樱茸茸子

曜樱茸,
一条咸鹿特别容易坑。
J家ARASHI和KK,vtuber咎人黑黑,唱见浦岛坂田船 ,梅溪湖小凡高,声优,日漫

© 曜樱茸茸子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联盟强迫我们去上学※伍拾贰

*几乎全员系列*

*带退役玩系列*

*带伞哥玩,穿越向*

*cp正副队联盟,bl和bg都有*

*也有不是正副队的,我和  @伍翂 吃就好*

*雷。坑。不知所云。*

*又名荣耀一班E班*(划

*黑遍全联盟*(划

*我们就是那么短小×*  

*****************************************************************
『你说这英语老师是不是有中二病?』张佳乐伸了个懒腰,回过头去和孙哲平唠嗑,『年轻人啊……』

『你也不老啊,所以有时候也有点中二的。』

『大孙你这后半句就不厚道了,哥哥我哪里中二了说出来听听?』张佳乐一拍桌子,凑到大孙眼前。

孙哲平四周看了看,还好张佳乐的拍桌声没有吸引全教室的目光,然后默默把他退了回去。大概他也想不出张佳乐有什么中二的地方,于是抬头看了一眼黑板上的课程表,『快回去吧,政治课要开始了。』

张佳乐一脸不服气地转回去,拍了拍刚在前面坐下的宋奇英,『小宋啊?我很中二吗?』

『有的时候确实有一点。』宋奇英仔细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

『小宋你不要用和张副一毛一样的语气说话好吗_(:3」∠)_』


※大家好,放了暑假的我垂死病中惊坐起我还有几篇文没更完!!!

发表于2017-07-01.1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