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樱茸茸子

曜樱茸,
一条咸鹿特别容易坑。
J家ARASHI和KK,vtuber咎人黑黑,唱见浦岛坂田船 ,梅溪湖小凡高,声优,日漫

© 曜樱茸茸子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花吐】主线:金木樨

先祝叶修生日快乐!

这篇是双结局BE和HE,每个结局有个名字,主线金木樨。

谁来帮我给he取个名字qwq



「苏大大你最近怎么这么怂啊?」叶修瞥了一眼旁边咳嗽的苏沐秋,漫不经心地嘲讽了一句。
「嗯。」苏沐秋难得没有反驳什么,「晚上着凉,感冒了而已。」
「真的假的,大冬天穿那么薄都不感冒,我还以为你不会生病呢。」一叶之秋一个落花掌击飞了冲向苏沐秋的小怪,紧接着一套熟练的操作杀掉了怪。
苏沐秋清完最后一波,左手不着痕迹的拂过桌面,将两朵金黄色的小花塞进外套口袋里,然后才答到:「怎么可能。」
「吃药了吗?」
「没钱。」说完又咳了几声。 

「呵,真可怜。」叶修伸了伸懒腰,操纵一叶之秋跑进竞技场。

苏沐秋看着打算点烟的叶修,自嘲地笑了笑。
是啊,真可怜。


暑假来了。
苏沐橙考上了心仪的高中,苏沐秋和叶修必须更加努力地代练为她准备学费。苏沐橙也想出一份力,可说什么苏沐秋都不许,只好作罢。 

叶修发现最近的苏沐秋有点奇怪。面对日常的嘲讽,沐秋只会回答『嗯』表示他听到了,打《荣耀》时,就算手速跟不上也坚决不开语音。而且,跑厕所的频率大大增加,偶尔还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花香。

是桂花香。夏天绝对不是桂花的季节,叶修调侃了苏沐秋怎么突然有兴趣喷香水了。当时沐秋摇了摇头,转身奔向厕所。

苏沐秋常对叶修耍些花招,因此叶修注意了也并没有在意。可苏沐橙就不一样了。她曾经在学校听同学说起过花吐症,三个月内若是没有得到心上人的吻,就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当时她还和同学调侃了一下花吐症的不科学,没有放在心上,可是现在……苏沐秋再次奔向厕所的时候,苏沐橙毫不犹豫地追了过去。

网吧只有一间狭小的卫生间。苏沐秋跑了进去,还没来得及上锁,门就从外面被用力打开了。

「哥!」苏沐橙冲了进来,苏沐秋虎躯一震吓了一跳。

水槽下面还残留着点金黄,桂花的香气以苏沐秋为中心,充斥了整个卫生间,「沐橙……咳。」又是一朵新鲜灿烂的桂花,从沐秋口中盘旋而落,掉在洁白的瓷砖上,与这炎热的天气格格不入。

「花吐症!是不是?」

「是又能怎样?」苏沐秋扯出一丝温暖的微笑,直视苏沐橙焦急的目光。

「哥你喜欢谁!为什么不早说啊要拖成这个样子?!」

「没用的,说了他也不会答应。」苏沐秋捡起飘落的花,扔进水槽中,打开水龙头将它们冲走,「如果他答应了,也会毁了他的一生。不能说。」

「可是……」

「如果我不在了,你和阿修要好好的。真的对不起。」

苏沐秋摸了摸沐橙的头,走回电脑旁。叶修抱怨他慢,他笑了笑说,对不起,阿修。

 


「苏沐秋你身上怎么一直这么香啊?」叶修吃着陶轩送的桂花糕,「比这桂花糕还香。」

「嘿嘿,我做了个小香袋。」苏沐秋拿出一个画着秋木苏的小布袋,从里面散发出迷人的桂花香,「沐橙帮我画的,好看吧!」他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半张脸被包在口罩里。

「啧,妹控。」

「你不是也有弟弟吗?」

「但我可不是弟控。哪像你爱沐橙爱的那么深沉。」

「那,」苏沐秋突然严肃起来,「你爱我吗?」

「不爱。」叶修很快回应,但语气听上去有些犹豫。

「噫,我捡你回来给你吃给你睡你竟然不爱我。」

「嗯?你给我睡,了,吗?」

「……污王。」

苏沐秋打开QQ,悄悄用匿名给叶修发了一句『可是我爱你。』抬头看见叶修去扔了桂花糕的包装纸回来,刷卡登了《荣耀》,根本没看QQ。

 


当第一阵凉风吹起的时候,苏沐秋知道秋天来了。日历上的数字一个接一个地被划去,花吐症的期限也一天天逼近。叶修逼问苏沐秋到底怎么了,沐秋还是怎么也不开口。沐橙却是经常悄悄的躲在没人的地方哭。

直到网吧旁小巷中一大棵金木樨香飘四溢的那天,苏沐秋消失了。

 

tbc

 

这个消失不是因为花吐症啊是苏沐秋离家出走系列。

这篇难得是我写完再发的但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把后面敲出来,但是更新有保障是肯定的_(:з」∠)_短篇

发表于2017-05-29.27热度.